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情系社会 传递温暖
2017-01-05 08:19 zizhuke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意识,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20161229日上午,我院在五号教学楼开展情系社会,传递温暖军训服捐赠活动。

20169月份军训进行初,学生处资助科就加大军训服捐赠工作的宣传,倡导大一新生军训结束之后,积极捐赠军训服,一是可以资源再利用,培养学生的节约环保理念;二是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本次活动经过积极动员,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除了收到大一新生的军训服外,还有很多高年级的同学积极踊跃地把自己洗刷干净的闲置衣物、鞋帽捐给爱心超市。资助科组织人员对这些衣物进行整理,分门别类,贴上标签,通过冠县武训基金会捐赠给范寨镇中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展这项爱心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传递爱心,又能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尽自己微薄之力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教育同学们要情系社会,心存感激。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