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爱心捐赠橄榄绿活动成功举办
2016-12-12 16:17 zizhuke 

12916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勤工助学部在五号教学楼前成功举行了“爱心捐赠橄榄绿”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系学生会积极动员下,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闲置衣物捐给爱心超市。一件件绿色军训服,对于结束了军训的新生来说,可能只是一件多余的物品。一件件旧衣,一双双旧鞋,对我们而言,可能只是压箱底的旧物,但对于有需要的同学来说,却是一份温暖。在这充满感恩的月份里,院勤工助学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将奉献的精神传播到每一个同学的心中,使同学们意识到奉献爱心并不一定是要做出多么伟大的壮举,生活中的举手之劳也能汇集成无疆的大爱。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使困难学生感受到来自大家的关心,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树立了良好的校园风尚,形成了较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