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6年勤工助学大会
2016-12-02 09:31  

1130日,由学生工作处组织的勤工助学大会于我院6号楼306教室顺利召开,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资助科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相关内容,对全体勤工助学学生进行上岗培训,使同学们了解了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性质、内容、岗位要求等情况。同时向同学们承诺,学校将继续严格程序、规范管理、加强教育,保证勤工助学工资按时足额发放。最后资助科郭彩华老师对勤工助学的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听从带岗老师的安排,努力做好工作;二是希望同学们兼顾好学习与工作,合理安排二者的时间,并通过自己的岗位去学习更多的技能。

勤工助学,勤工助学是育人的一个有效途径,不仅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还要在学生工作的过程中对学生进行职业能力的培养教育,并教育学生做事要有始有终,认真做好带岗老师安排的每项工作,做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