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
2016-11-01 09:09 资助科 

20161020日下午四点半,我院携手聊城市顺风车慈善义工协会在五号教学楼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送温暖,献爱心”爱心超市衣物捐赠活动。学生资助中心老师、聊城市顺风车慈善义工协会相关人员参与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下去。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热心地捐出自己的衣物,工作人员把大家捐出来的衣物分门别类,贴上标签,然后装进袋子里。在20日下午五点半,捐衣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将600多件捐赠衣物捐赠给“顺风车”慈善协会,由协会转寄发给需要的人。

活动结束后,聊城市公益顺风车协会向我院颁发“捐赠证书”,我们也从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心,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更认识到了爱心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