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16年寒假家庭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2016-04-19 16:27 zizhuke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我院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2016117日,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武装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慧英、资助科工作人员和相关系团总支书记等一行9人分别赴东昌府区、临清市、高唐县、阳谷县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慰问小组带去了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给每个家庭送去1000元慰问金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王敦强等人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面临的困难等,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学生在校表现等。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多年来,我院坚持开展家庭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收到良好效果。除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外,各系也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对较远的家庭困难学生,部分系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