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勤工助学大会
2017-11-06 08:07 资助科 

为使我院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更规范、更科学开展,11月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我院6号楼306教室召开2017年勤工助学大会,我院20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罗娴明老师主持本次大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勤工助学岗位职责、勤工助学岗位工资等,同时介绍国家、学校相关资助政策。随后,郭彩华老师在大会上对勤工助学学生提出两项要求,第一: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第二:拓展能力,提升自己。最后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留下了“爱馨港湾”QQ群号和联系方式,为同学们提出的资助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通过勤工助学领取工资,缓解他们的部分生活压力,同时也能通过勤工助学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勤工助学工作切实做到资助、育人相结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