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28 16:46 资助科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全省140多所高校、17市140多个县市区及有关单位共同参与的“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被评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是获此殊荣的两所独立学院之一。此次获评“山东省百家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继2015年被评为“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今年是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十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扎实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全力构筑多方位资助育人平台,以“学生为中心”的学生资助工作理念为指导,形成了“奖、贷、助、勤、补、保、免、偿”八位一体的资助保障体系;完善机构,成立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打造精干、高效的资助育人队伍;健全了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为基础的等相关资助制度体系;以制度为导向,规范工作程序,注重动态发展,保障了精准科学公正地开展资助工作;通过各项资助政策落实过程培养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引导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在物质资助的基础上提升能力,完善了全方位、全过程、深层次的育人教育过程,营造了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牢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光荣使命,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完善管理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