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
2018-05-10 09:15 资助科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助学贷款知识宣讲活动

5月8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助学贷款知识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采取网上宣传与室外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上宣传根据2016版国家助学贷款操作规程制作了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贷款的申请、审批、发放、偿还等整个流程,将PPT上传至学院网站和“爱馨港湾”QQ交流群,我院学生也可自行下载查看。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学习贷款知识。

室外宣讲过程中发放资助政策宣传材料;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咨询的助学贷款相关问题;同时在政策宣传现场为同学们进行续贷申请演示。

助学贷款工作是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有效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途径。通过举办本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操作规程,为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