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的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专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8-05-31 16:15 学生科 

5月30日下午16:30,我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我的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专场报告会在5号教学楼1A14教室成功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杨艺同学在此次报告会上讲述了她的大学心路和成长历程,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系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处罗兰老师主持

 

本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工作处罗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杨艺同学大学四年的历程和所获奖项在校期间她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和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已顺利考取聊城大学研究生、滕州市教育局下属学校语文教师。随后优秀毕业生杨艺同学讲述了她大学四年在学习、工作、考研中所得到的经验。杨艺同学在报告会中多次提到了态度,她说无论在学习,阅读,还是考研中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在此基础上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追求成功。除此之外,她还在报告会中提到了十个大学生的生活方式,倡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最后,杨艺同学给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这次的报告会让同学们从杨艺的身上一睹新时代大学生该具有的风采,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活的模式和高效实用的学习方法,充分发挥了青年榜样的示范作用,引领我校学子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