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健康心理 爱心传递
2018-06-04 19:13 资助科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健康心理,爱心传递”为主题的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健康心理户外拓展活动

5月25日,我院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健康心理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各个参赛队伍积极参与了“不倒森林”、“神笔马良”、“能量传输”一系列富有趣味性的团队活动,特别是 “袋鼠跳”环节,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同学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体验了换位思考,增进了友谊,也培养了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

心灵超市·环保心灵”艺术展

5月29日,举办了“心灵超市·环保心灵”艺术展,活动展出的同学们制作的精美的手工艺品,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将本来简易的帐篷装饰的熠熠闪光。艺术展中,同学们用日常活动中赚取的“心灵币”兑换了自己心仪的手工艺品,最后部分艺术品进行了拍卖活动,拍卖所得捐到爱心超市,用于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毕业生“爱心跳蚤”市场

6月2日,为给广大毕业生搭建一个旧物展销与捐赠的平台,学院组织开放了以“青春接力,爱心传递”为主题的毕业生爱心跳蚤市场,活动现场,很多毕业生展销了自己日常的生活用品,学习资料等物品,这些东西是他们在这里学习生活的印记,有备研的学习笔记,有八成新的小风扇,还有没拆吊牌的新衣服,他们以半买办送的方式赠予了学弟学妹们,也把部分物品捐赠给了爱心超市,完成了他们的爱心得以传递的心愿。

“健康心理,爱心传递”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倡导我院大学生秉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并将其发扬光大,使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布满校园的每个角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