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8-31 10:16  

8月29日下午,我院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处相关人员及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敦强主持。

学生工作处寇雪莹、朱传欣、桑孟新分别对近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刘广星就加强与定点核酸检测机构的沟通联系,科学合理安排校内核酸检测场地,加强志愿者力量,规范有序组织核酸检测提了具体要求。王敦强对下一阶段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他要求负责该项工作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防疫政策;核酸检测要做好协调,科学安排,确保不漏一人;加强学生外出管理,严格按程序审批;对未返校学生情况要逐个落实,建立台账。

本次会议对学工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