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2-09-09 15:49  

9月9日上午,我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南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王强、院长王相水等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和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运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一声声口号气势磅礴,响彻云霄。汇演科目应急棍、擒敌拳、三声三相及匕首操轮流表演,动作一气呵成,充分体现出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恩的心”手势舞蕴含了同学们对全体承训教官和带队教师真挚的感恩和祝福。

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桑孟新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教官、优秀带队教师及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代表名单并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在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带队教师、承训教官及全体新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军训成果汇演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交出了大学第一课的高分答卷。他希望同学们永葆初心,胸怀家国,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身许国,学以报国,把人生的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自律自立,适应大学,提高独立思考、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正确处理人际关系与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立德修身,砥砺品行,既要志存高远仰望星空,坚定理想信念,又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不断修身的过程中走向成熟;明确目标,尽早行动,充分认识自己的兴趣所在、能力所长、价值所向,尽早做好学涯规划和职业规划,并为之奋斗。王敦强最后深情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自立自律自强、涵养高尚品德、格物明志笃行,以青春奋斗致敬伟大事业,争做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幕。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