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22级新生军训编成大会召开
2022-08-29 11:03  

8月28日,2022级新生军训编成大会在6号楼106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学生工作处处长、军训团团长桑孟新,团委书记、军训团政治委员牛雪婷,军训团参谋长程星雨及军训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由桑孟新主持。

会上,刘广星宣读了军训团成员名单。

王敦强代表学院对军训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军训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军训关乎国防教育质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的根本要求。我院退伍学生勇挑重担,已经圆满完成2020级、2021级新生军训任务,今年教官队伍必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勇担使命抓好军训任务。为扎实做好军训工作,王敦强要求全体教官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军训任务,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发挥标杆引领作用,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按照训练计划,科学、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他最后强调,希望指导员及军训团全体成员尽职尽责,积极配合教官,确保此次军训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