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 2022 年山东省 5.25 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22-05-30 14:51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教师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帮助学生提高心理调适能力5月25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集中观看“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的线上直播。

活动期间,省内高校相关专家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讲座。山东财经大学、淄博华侨城小学、荣成市蜊江中学、青岛市教育局、胶州市教体局等单位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和工作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各地各高校将育德与育心相结合,把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关爱贯穿于学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心理健康日、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把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转化为扎扎实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工作。桑孟新要求对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着力于早排查、早发现、早介入,希望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强化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领会开展有效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