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第六届“爱我国防”聊城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2022-11-17 15:51  

为深入推进国防教育,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尊重崇尚英雄、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11月12日,我院组织带领优秀学子到聊城市电视台参加第六届“爱我国防”聊城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大赛以“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强军”为主题,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市广播电视台、聊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聊城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民生中心承办。

我院学子张浩然、李友文、王克棣、马召荣、申娜与聊城大学及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们依次上台参赛,演讲形式多样,内容包括讲述国防英雄事迹、表达爱国情怀等,从理想信念、大国自信、时代担当、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国防的思考和强烈的报国之志。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张浩然、李友文荣获大赛二等奖,王克棣、马召荣、申娜荣获大赛三等奖,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崇军尚武,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激励了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切实凝聚了建设强大国防的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