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为教资考生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2023-03-13 09:04 校报记者 付文鹏 李际明/摄影 李树正 

3月11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正式开考,我院提供暖心送考服务,免费提供爱心专车点对点闭环式接送。

早上5点30分,34辆送考专车分别在学院南门、西门、北门等集合点整装待发。17名带队教师早已到位,逐一核对学生姓名与人数,叮嘱注意事项,为他们加油鼓劲,缓解紧张情绪。6点,搭载着1200余名考生的送考专车准时出发,陆续前往分布在本市的18个考点,确保每位同学提前到达、顺利考试。

为做好送考服务,学院提前部署、精细组织。提前精准摸排每位同学的考点、时间,安排送考车辆。由于各个考点距离远近不一,考生时间不尽相同。为确保零差错完成送考任务,考前一晚,带队老师仍在反复核对去往各考点的发车时间、车辆信息、学生人数,紧盯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有序、规范到位。

暖心送考服务是学院落实“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切实举措,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和热情赞扬。“我觉得学校的送考服务很贴心,这样我们可以把更多心思放到考试上,非常感谢老师们这么早起来帮助我们。”2020级影视传媒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陈琳激动地说道。“我觉得非常感动,暖心送考服务让我感觉很开心,我们对学院和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一定好好考试!”2020级外国语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李睿表达了对本次考试的信心。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成果,努力提升学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