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系部动态】影视传媒系举办“摄入心扉,治愈心灵”摄影比赛
2023-03-22 09:59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同学们怀揣着期待的心情来到新校区。为了让学生熟悉并适应新校区,更好地融入校园环境,营造青春快乐的校园氛围3月15日-3月19日,影视传媒系举办以摄入心扉,治愈心灵”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本次比赛面向我系全体学生开展。

(获奖作品)

摄影过程中,同学们利用自身专业技能,用镜头定格校园美景,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新校区的热爱与憧憬。此次比赛共收到231幅摄影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独特、角度新颖,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赛后,我系以线下展览和线上公众号推送的方式对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进行推广,将校园与生活中的美传递给更多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做美的传递者,把生活中的美以独特的方式记录下来。

(获奖作品) 

此次摄影活动让学生对校园风景有了更深地了解,既培养了同学们在生活中发现美的能力,又提高了传媒学子的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

撰稿宁宏艳 编辑:李晓彤

审校   编审喻春英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