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获第十四届“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三等奖
2023-03-23 07:5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第十四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院级文化教育活动的评选结果。由我院音乐系上报的参赛作品《强国一代有我在》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健全全环境育人机制的部署要求,提升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讲好公寓故事、丰富公寓文化、展现公寓风采、树立公寓典范,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院组织学生精心策划、积极准备,最终音乐系作品《强国一代有我在》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实际举措,有助于引导全院将学生公寓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

音乐系 苗馨月 甘红曼

(审校:郭金元    编审:王宪伟)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