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3-04-01 08:3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事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3月31日,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带领学工团队一行7人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林热情接待了桑孟新一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李林就学院的概况及学生工作各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教师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理念及举措”、“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宿舍管理与文化育人”、“大学生资助育人”以及“劳动教育”等六个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总结经验成效,提出对策和建议,在沟通与交流中不断碰撞出学生管理工作的火花。随后,我院学工团队分别参观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使用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对我院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我院将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