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系部动态】排查隐患守住安全底线 走访宿舍传递温馨话语
2023-04-04 08:30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舒适学习氛围,4月3号下午,化生系团总支书记段亚莉带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集体走访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卫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给化生学子们送去热切的关怀。

 

 

辅导员们每到一间宿舍都会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表扬卫生环境较好、宿舍氛围活跃的宿舍,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给出了合理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加强自我管理,落实用电安全,人走落锁,保持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保持阳光开朗、乐于表达的良好心态。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不仅帮助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学习生活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