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系部动态】美术设计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4-05 14:47   美术设计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产教融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4月1日,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董安治、副主任张阳带队前往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4年的文化创意与IT科技融合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多媒体展示、企业宣传片制作、工业仿真动画、动漫游戏制作、建筑动画制作、展厅设计领域拥有国内一流的顶尖技术团队,已为数百家企业提供相关领域的文化创意设计制作服务。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美术设计系一行全方位参观了企业环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校企双方就如何围绕社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企业真正需求什么样的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系部学生实习工作、毕业生人才就业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美术设计系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实习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吴雪 编辑人:许可炘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