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兴聊”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报告会
2023-05-13 08:51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举办“青年兴聊”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报告会,邀请了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王琰作报告,我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2024届聊城籍毕业生共计510余人参会。报告会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曹娟主持。



报告会上,王琰从毕业生个人档案流转、就业选择、就业创业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来聊就业的就业补助政策和来聊创业的创业扶持政策、聊城市特色政策“人才新政35条”、“青年兴聊”工程政策详细阐述,还为大家推介了3370个就业见习岗位,吸引和鼓励青年人才参加就业见习活动。会后,在办公楼B330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王琰与2023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对毕业生提出的就业择业和在聊创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宣讲报告会和座谈会切实提升了我院青年学子对聊城市特色青年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对促进“青年兴聊”就业创业政策在我院落地见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郑猛/摄影 崔育彬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