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调整的通知
2018-10-08 17:19 资助科 

各系:

为加强对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管理,进一步做好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将对目前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进行调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原则上以非毕业班学生为主;

(二)我院已认定的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二、换岗名额分配

1.各系教务岗、实验室、音乐排练厅由本系自行选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照现有岗位人数完成岗位调整工作。

2.其他岗位根据我院现有岗位数、各系现有学生总数及现上岗学生数,还需换岗名额分配如下:

教育系8人,中文系2人,化生系0人,经管系4人,机电系1人,数信系6人,外语系0人,影传系2人,音乐系0人,美术系5人。

三、工作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系提出书面申请。

(二)各系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并结合岗位的数量,对申请参加校内勤工助学的学生进行认真的评审,并进行系内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后,将《2018-2019学年xx系申请勤工助学学生汇总表》和《2018-2019学年xx系申请教务岗勤工助学学生汇总表》(此表岗位包含各系教务岗、实验室、音乐排练厅等岗位)和电子版于10月10日下午5:00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科。

(四)如有增岗,请按要求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书面版,签字盖章后于10月8日下午5:00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科。

(五)学生资助管理科对各系初步确定的名单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勤工助学学生名单,并对学生进行岗位分配。

四、要求

(一)各系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动员,让所有有意向勤工助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报名参加。

(二)勤工助学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生自立成才的重要平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