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辅导员周希芹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23-01-04 20:3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经过多个环节层层筛选,我院辅导员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周希芹同志自工作以来,政治信念坚定,专业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多次被评为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聊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学院“十佳班主任”、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她组织策划的社区项目“扬帆领航,支部共建”获得聊城市第一届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创新创业课件入选聊城市创业培训优秀教学资源,心理案例荣获山东省优秀心理案例三等奖。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下一步,学院将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打造一支眼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内心有情怀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助力学院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