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2-11-04 16:29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我院于113日在5#1A14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由心理咨询室魏艳丽老师主讲的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2022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魏老师用“手指行为”的互动小游戏,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注意力,随后,对心理健康的内涵、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应对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大学生心理问题的案例分析,使学生了解到更加全面的心理健康知识;通过深入讲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症状和预兆,有利于学生在遇到问题时正确应对;针对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予专业的建议,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运用能力。

此次讲座,不仅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和优化大学生心理结构的重要途径,有助于同学们关爱生命,悦纳自己,善待他人,培养健全人格,从而开始一个理想快乐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