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
2022-09-14 14:42  

99下午15:00,我院在行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资助管理中心景春婷以及2022级困难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桑孟新主持。

首先,景春婷向新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奖学金、临时特殊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助项目,并介绍了学院“爱心超市”的运营情况。

 

 

 

刘广星同学们谈了三点希望:一是心中有爱,不要忘记每一个成长历程中对自己关心关爱的人,心中有爱脚下才有力、生活才有希望;二是严以律己,自律可使自己更优秀,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三是励志成才,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坚定不移的沿目标走下去,并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活动的关系

最后与会领导向同学们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同时送去了中秋祝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关怀,2022级困难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