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
2022-11-01 15:38  

为深入推进国防教育,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尊重崇尚英雄、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礼堂举办了“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武装部秘书刁文光、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邢炳强、学生工作处郑猛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以“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强军”为主题,来自各系的12组同学参加。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演讲,抒发了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感悟,展现出青年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随后,邢炳强从演讲内容、演讲节奏和仪容仪表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总结。

经过激烈角逐,李友文、张浩然荣获一等奖,申娜、赵蕾、王克棣、马召荣、蒲春燕、刘璞妍、刘菲荣获二等奖,李睿、姚珍珍、周捷、憨佳伟、李万意荣获三等奖。最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激励了青年学子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磅礴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