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军训教官选拔培训认证动员大会
2023-06-30 14:53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B327会议室召开2023年军训教官选拔培训认证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桑孟新,武装部秘书刁文光,学生工作处郑猛,各系负责人民武装工作教师,我院全体退役复学在校生共计80人参会。会议由刁文光主持。

桑孟新作动员讲话,宣布成立学院军训教官预备队并启动学院2023年军训教官选拔培训认证工作,对即将参加选拔培训的预备队队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铭记和坚守从军的奉献初心,思想上与时俱进、实践中谋求发展、理论上不断创新;二是要严格自我约束,服从组织命令,听从统一指挥,形成强大凝聚力和坚强战斗力;三是要把握入选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弘扬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献身的崇高品德。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拉高标杆、树好榜样。

 

刁文光宣布了军训教官预备队队伍连队建制与连、排、班干部的临时任命。军训教官预备队连长汪浩宣读预备队编班名单。动员会后,全体预备队队员进行了集合统一编队。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做好2023年军训教官选拔培训认证工作,为迎接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形成一支服从指挥、特色鲜明的退役学生队伍,在我院国防教育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担负起国家和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工作处 郑猛/摄影 王建勋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