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风采 >>正文
以身作则树标榜 文明宿舍共创建——“一名党员干部,一个模范宿舍”宿舍专项治理活动
2017-12-05 15:43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在宿舍管理中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自2017年12月份开始,宿舍管理科开展“一名党员干部,一个模范宿舍”宿舍专项治理活动。主要针对院系副部以上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含预备党员)所在宿舍的安全、卫生、文明等方面内容。

 活动开展前,宿舍管理科协院宿管部分阶段召开各系学生党员干部宿舍治理动员会,充分强调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身,提高自我思想意识,以身作则,用自身行动影响他人,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努力。同时强调在治理过程中都要做到检查一次、通报一次、教育一次,并将其表现作为各类评奖评优的参考指标。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好了学生干部的核心骨干作用,利用自身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来感染和影响着周围的同学,有利于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品格和端正的言行,带领宿舍成员共同进步。同时,学生干部带动学生直接参与宿舍安全文化建设,形成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氛围,从而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