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风采 >>正文
宿舍管理科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初学生宿舍物业经理工作会议
2018-03-05 15:49  

3月5开学第一天,宿舍管理科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环境整治会议,宿舍楼各经理负责人和宿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宿舍管理科主要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牢记安全纪律,始终保持“安全无小事”的高度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维护正常工作秩序;严格登记制度,按规定时间开关楼门,规范操作;做好清扫和保洁工作,确保各楼宇卫生整洁,无死角;认真主动巡视,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做好宿舍公物损坏记录,及时报修,确保学生正常使用。

参会经理负责人先后发言,从各自分管的安全、卫生、维修等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同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院要求,精益求精,全力把工作落实好,为住宿学生提供更高质高效的服务。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宿舍物业经理的工作职责和要求为新学期努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