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风采 >>正文
“权”心为您,“益”动东昌——3.15权益日进宿舍活动
2018-03-16 21:59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更好地开展宿舍管理工作。值此3.15权益日,院宿管部开展以“‘权’心为您,‘益’动东昌”为主题的进宿舍走访活动。院宿管部全体走访人员分成四个小组,身披志愿者绶带,穿梭在11栋宿舍楼之间。

走访中,各系学生积极配合,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针对宿舍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院宿管部的学生干部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本次活动还开展了网上问卷调查,同学们积极参与,仅两个小时网站便收到了两百余条留言建议。走访结束,全体成员将搜集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及时上报宿舍管理科,并第一时间将学生反映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立刻落实问题解决。走访中,学生干部就如何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和同学们也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查活动,最大程度地给同学们提供服务,不断满足同学们的住宿需求,同时促进了学院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做好宿舍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