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公寓风采 >>正文
院领导指导验收学生宿舍监控安装并对宿舍楼进行安全巡查
2018-04-10 15:03  

为做好学生宿舍防盗、防意外等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住宿安全,不断提高“技防”能力,今年春节前后学院对宿舍楼走廊公共区域安装了监控。为保证监控的顺利使用,4月10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云维祥以及纪检办、学生处、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对宿舍监控安装情况进行验收。院领导首先走进监控中心,认真查看了监控的布点情况、画面清晰程度等;接着又对5、6号宿舍楼安装情况进行实地巡查,详细了解布控情况,对安装设备设施及线路安全逐一进行盘查,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一一做好记录。



巡查后,王书记立即召开工作交流会,就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给予了充分指导,并责成相关部门限期完善;同时指出安装监控不但对破获一些偷盗等案件有重要作用,而且保证宿舍楼平安、震慑不法行为,效果也非常明显。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